致敬每个自由而瑟琴的灵魂

这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嘴炮

@山远淡失巅 打扰太太真是很不好意思了,但发现私信似乎不可以发图片,于是单独发一篇lo,希望原谅我的冒昧。
限于笔记本的篇幅问题,我只摘了一点点,但是美好的句子太多了。虽然我并没有返回去看,也依然记得龙在接受科的感情之前的多次拒绝中态度的改变,记得他对科隐隐的羡慕与嫉妒,记得科在画那些狂乱的圆的时候的状态,记得他穿城而过去寻找龙的孤绝之勇,这些片段在lofter这个碎片化的平台中真的有直击心灵的力量的。
除了笔记当中写的,我有时会想探讨感情其实并不太容易,太浅让人觉得虚浮,太深让人难堪,所以既真挚又不装逼不自我感动的表达,其实太少见了。在我心里《圆的爱情》掐的点是很好的,两人的感情真挚,人物也真实,尤其是两人对待手中画笔的态度,对待艺术的态度让我觉得喜欢。太太在平衡人物描写与自己感情中间,圆爱是我很偏爱的一篇了。
而且,圆爱的语言是我很喜欢的。技巧固然讨喜,但个人更偏向平和温柔的表达。语言是能展现作者内心的力量的,性格鲜明固然可爱,若是一个人有着温柔而强大的内心,字里行间会让人愉快。
总而言之,圆爱,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篇文,爱生活,爱圆爱,爱太太,比心❤~
最后,字丑,拍照渣,却摘的是这么美的文,请勿嫌,(/∇\*)。再次表白~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