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每个自由而瑟琴的灵魂

这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嘴炮

我勒个去,我就不知道了,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黑孙翔的智商,为什么大家都在觉得这个人一点人情世故都不通……这种二设真是够了,他也是会在嘉世的发布会上很得体地讲话和表明决心,那时候虽然有些虚伪,也会在后来认识到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最后打了gg,也会为了胜利改变自己的风格甚至把点心大大都坑进去了,更别提当年的守擂之星和最佳搭档。我在想是什么让我们觉得这个人在荣耀技术上不断成长,生活上却丝毫没有长进呢……他只是一如既往追求胜利罢了,只是依旧纯粹罢了,也是依旧光风霁月,肝胆皆冰雪,不是傻,不是二缺,不是需要每天抱着六个核桃离了智商跟不上,也不是只顾自己不考虑别人,也不是不能以正常的思维方式为他人考虑……荣耀打的好我想这个人一定不傻,不笨,不缺智商,也会成长,会进步,会逐渐自我成就,也会成就他人。我越发不觉得一个每天以犯蠢当卖萌的孙翔有什么好萌的,我会觉得一个顶天立地,敢作敢当,不断成长,有无限可能的孙翔很萌,不论是在我萌的孙肖和肖翔中,还是我不萌的叶翔,周翔,昊翔中~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