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每个自由而瑟琴的灵魂

这是一个非常任性的嘴炮

唔,老实说,还是很意外的,其实我没想到这是生贺(•́ω•̀ ٥)虽然这几天都在讨论这个剪辑~不知道怎么感动才好,爆哭一个???😭😭😭
啊,成品真不赖诶,GGAD可以说天然适合这个歌了,但是看到drarry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,前面又是“念念不忘直到而今,唯于回望中深情”这几个场景,我哭泣~从“白云苍狗”到“便煮薄酒醉中数晚笛”这几句剪得真好,喜翻。你说的很对,我的点就在宿命论和意难平,这里两个点都踩上了嘤嘤嘤。你可真是蛇院和德拉科的真爱粉,我原地化身嘤嘤怪~
不论是歌本身的古剑奇谭一的故事和HP这个故事,我都非常喜欢。借屠苏一句话吧,心之所向,无惧无悔,愿求仁得仁,复无怨怼。我觉得歌里和mv里的cp都很配得上这句话了。
说起来想起几句题外话,我看到HP里大家放下之前的异见,举起魔杖共同反抗伏地魔的时候,我其实很喜欢自己生日啦,这一天也是法国人民攻占巴士底监狱开始了法国大革命。我相信,所有的强权与不公,最终会毁灭于人民的燎原之火中嘻嘻。
最后,再说一遍爱你❤❤❤~

肆疏:

不算太突发的一个生贺

是个HP群像,最近的挖坑/填坑计划也大部分是欧美圈方向的仿佛【x
(当然一切都是仿佛)
cp向涉及drarry,GGAD和斯莉还有莫名有点假戏份的亚梅
毕竟是条蛇院狗🐶

门牌号26798149

写不出文来于是拿起了屠刀!
不是,拿起了剪刀——
发现还是写文简单。
放下了剪刀。(´-ι_-`)

隔壁老王生日快乐


评论

热度(5)